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我校

作者:盐工院学工处日期:2018/05/11人气:417

5月9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学工处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盐城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玉坤应邀作题为“大学生职业素质提升”的专题报告。我校7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工处副处长孙干主持。

报告中,王玉坤通过大量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顺利完成从大学生到职业人角色转变”以及“优秀职业者需要具备的职业素养”等几个方面,指导学生积极做好各方面准备,有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职业生涯的更好发展。

孙干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就业信心;明确职业目标,夯实发展基础;培养创业精神,追逐美好梦想,不负伟大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