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我校举行学生叠被子比赛

作者:盐工院学工处日期:2018/05/31人气:246

5月30日,我校第七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叠被子比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顺利举行。经各二级学院初选,9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学工处副处长孙干、张国志,主任科员黄舒,辅导员李建文,和两名生活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预备,开始!”随着计时员的一声令下,紧张、有序的比赛开始了。平铺、横折、划线、修编、扯角等动作迅速、有条不紊,原本散乱的被子很快变成了规整的“豆腐块”。同学们男女灵巧的动作、娴熟的手法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造价1711班安欣、造价1733班张文霞、道桥1711班黄植盛、汽制1722班严程等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机制1711班杨银浩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纺贸1711班赵月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叠被子大赛1.jpg

叠被子大赛2.jpg叠被子大赛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