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建湖县中等专业学校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作者:盐工院学工处日期:2018/06/13人气:238

6月12日,建湖县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主任林哮虎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招生办公室主任沈长生,学工处副处长孙干、张国志,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科带头人王斌等与来访师生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孙干主持。

交流会上,沈长生用四个一流、四个满意、四个承诺对我校学校环境、教学设施、生活条件、培养质量、就业资助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王斌就机电一体化专业设置做了介绍;陈杰就机电一体化专业就业前景对建湖县中等专业学校来访师生进行了讲解。

会后,张国志、陈杰、王斌等陪同建湖县中等专业学校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实训中心、食堂、宿舍,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表示希望加强和我校的合作,积极为我校输送优秀人才。

IMG_1034.JPG

IMG_1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