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我校开展“诚信、感恩、助学、筑梦”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盐工院学工处日期:2018/06/14人气:22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成效,我校开展“诚信、感恩、助学、筑梦”为主题的资助诚信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增强了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真正做到资助诚信教育宣传到年级、到班级、到宿舍,进头脑,入人心。

我校结合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举办大学生诚信、金融知识讲座,向贷款学生宣讲征信及诚信知识,讲解还款流程,强化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通过开展资助诚信大学生演讲比赛,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各二级学院、各班级建立贷款毕业生联系群,在群里及时普及还款指南和贷款视频,在校生紧扣“诚信、感恩、助学、筑梦”主题,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积极动员受助学生树立诚信意识,签订资助诚信承诺书。

接下来,我校还将举办诚信教育图片展、诚信知识竞赛等活动,多措并举推动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不断深入。

IMG_1715.JPG

IMG_2337.JPG

资助诚信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7.png

资助诚信教育专题讲座1+汽车工程学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