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盐工院学工处日期:2018/09/27人气:396

9月21日,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场举行。来自七个二级学院的34支方阵精神抖擞接受检阅。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刘必千,纪委书记徐伯静,军训团团长叶顺利,承训教官,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班主任一同检阅了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刘必千主持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总教官激昂的号令声下,会操表演开始。在迎军旗、受阅方队准备完毕后,李仁和徒步检阅了新生军训方阵。 分列式进行曲响起,分列式开始。各方阵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喊着高昂的口号从主席台前通过,接受检阅。在军事技能汇报表演中,队列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擒敌拳准确到位、动作娴熟;百名女子匕首操气势雄壮、口号铿锵;盾牌操杀声震天,气吞万里;男女混合战术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汇报表演展现了我校2018级新生的青春活力和为期12天军训的丰硕成果。

校人武部副部长孙干宣读了2018年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招生办公室主任沈长生宣读了2018级新生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先后为16个优秀军训优胜连、7名优秀教官、99名优秀军训生、93个军训内务先进宿舍、24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经贸管理学院会计1811班严洁同学代表优秀军训生上台发言。

叶顺利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心系国家,关注国防,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强国之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必千对开学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通知。

李仁和代表学校对为军训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承训教官和辅导员、班主任表示诚挚慰问,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生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对全体参训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要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努提升自我,成为有思想的青年。二是要珍惜新时光,明确新目标。要珍惜大学时光,及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三是要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要发扬军训精神,用汗水浇灌学业硕果,用进取增长创造才干,用坚韧成就未来理想。

2018092339833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