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盐工院学工处日期:2019/02/26人气:252

2月25日清晨,学校在运动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刘必千,纪委书记夏燕萍,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所有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刘必千主持升旗仪式。

建筑工程学院徐敏锐、汽车工程学院徐超同学担任升旗手,经贸管理学院王纯、建筑工程学院樊继志、建筑工程学院孟浩同学担任护旗手。校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伴着庄严的国歌和全校师生的瞩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艺术设计学院朱梅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李仁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的讲话。他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了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的美好未来,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勤于学习,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持之以恒,学而不厌,夯实把握机遇的根基;二要勇于实践,坚守职业梦想,弘扬工匠精神,执着训练,攻坚克难,练就把握机遇的本领;三要乐于奉献,塑造美好人格,培育高尚情操,关心集体,关爱他人,涵养把握机遇的品质。

刘必千希望同学们围绕学校长远发展目标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认真制定新学期的目标计划,精心安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1.jpg

升旗仪式2.jpg

升旗仪式3.jpg

升旗仪式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