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我校举行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作者:盐工院学工处日期:2019/03/27人气:437

3月27日下午,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必千、财务处处长周旭芳、学工处处长孙干、校团委书记裴华尉、教务处副处长赵红军、科研处副处长邓先宝参加了本次评审。

根据本次评选要求,学工处就2019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评选条件、名额分配及具体工作流程等内容印发了文件。各学院积极动员,经资格审核共有16名个人、7个班集体进入校级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各学院候选人、候选班级依次进行了答辩,展示个人及集体风采。

经评审,共有3名省级“三好学生”、3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个省级“先进班集体”进入推荐名单。本次省级荣誉称号的评审将为广大学生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先锋示范作用,有助于带动整体学风的提升。  

B91I7198.JPG

B91I7192.JPG

B91I7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