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工处举办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

作者:日期:2017/02/22人气:386

222日,学工处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和专家有:扬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居学明,我校办公室主任吉鸿,招生办主任沈长生,财务处处长周旭芳,学工处副处长孙干,团委副书记裴华尉。全校7个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以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活动由学工处刘志强老师担任主持。

本次比赛主要是现场自我展示,共分为3个部分: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参加比赛活动的9名辅导员老师过认真准备,在各个环节中纷纷展示了娴熟的工作技能和专业水平,进一步展现了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投入和对学生无私的爱。

比赛结束时,扬州大学居学明副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效果明显,然后就现场展示的这3个环节一一进行认真解读和分析,让辅导员老师对职业能力大赛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