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关于重申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的通告

作者:办公室日期:2012/12/28人气:1043

关于重申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的通告

各位同学:

学院多次强调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学院安全保卫处、学工处也经常安排专人进行定期检查,但近期仍发现有个别学生宿舍在使用热得快、电热毯、取暖器等违章电器,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杜绝火灾事故,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学院安全保卫处、学工处再次强调严禁在学生宿舍使用违章电器。

学院安全保卫处、学工处将对学生宿舍进行随机检查,一旦发现存在违章电器,当场没收,并按学院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增强安全意识,文明用电,安全用电,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改”,同时希望各系部、各班级要做好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的宣传教育工作。为了你和你身边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互相监督,自觉遵守。

                         

                   学工处     安全保卫处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