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工处举办学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培训会

作者:日期:2020/05/09人气:454

     5月8日,学工处学生心理发展中心于公共教学楼2203举办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培训会,来自7个二级学院的150余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培训。
    学生心理发展中心刘志强老师就疫情期间进行心理健康普测的背景、作用和重要性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本次心理普测为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工作做出了重要铺垫,也是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张艳芸老师对本次心理普测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从如何登入系统,如何选择问卷等方面向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让所有的班级心理委员都能明确操作流程。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普测于5月11日到5月15日进行,普测结束后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教育和心理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