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校组织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作者:日期:2020/05/09人气:514

59日下午,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工处处长孙干、教务处处长李桂付、财务处处长周旭芳、校团委书记裴华尉、科研处副处长王曙东参加了本次评审。

根据本次评选要求,学工处就2020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评选条件、名额分配及具体工作流程等内容印发了文件。各学院积极动员,经资格审核共有15名个人、6个班集体进入校级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各学院候选人、候选班级依次进行了视频汇报,展示个人及集体风采。 

经评审,共有3名省级“三好学生”、3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个省级“先进班集体”进入推荐名单。本次省级荣誉称号的评审将为广大学生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先锋示范作用,有助于带动整体学风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