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盐城市人社局来校开展政校企服务调研

作者:日期:2023/10/07人气:10

为大力实施“驻盐高校学子留盐”行动,深化政校企合作交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928日,盐城市人社局省沿海人才市场曹杨副主任一行来校开展政校企服务调研活动。学工处处长孙干、副处长张伟,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以及智能制造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孙干主持会议。

曹杨副主任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及内容。高校联络部朱斌主任介绍了就业见习、求职创业补贴等相关政策。

孙干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情况以及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开展情况;李中华介绍了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并对如何开展就业见习对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及阜宁阿特斯阳光电力有限公司代表就各自企业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分别作了介绍。同时,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实习、实训基地、政校企合作、地方政策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