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校召开2018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盐工院学工处日期:2018/10/17人气:477

10月11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副校长孙卫芳,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人武工作负责老师及28名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处副处长孙干主持。

座谈会上,退役复学学生介绍了各自在部队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参军感悟。他们一致认为,几年的军旅生涯虽然很苦,但收获很大,影响深远,在火热的军营中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塑造了不怕艰难困苦的刚强品格,培育了军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受益一生。

孙卫芳代表学校对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的精神点赞。孙卫芳希望同学们能保持部队良好的作风,军人本色不要丢,把在部队中养成的良好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到学习生活中,带动其他同学;要尽快完成从士兵到学生的角色转换,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认真学好专业,练好技能,掌握一技之长。孙卫芳要求,学工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要关心、关注每位退役复学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解决他们复学后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定期开展退役士兵事迹报告会、座谈联谊会等活动,加大培养力度,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2018101254292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