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盐工院学工处日期:2019/04/17人气:487

4月15日,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安保处、学工处、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安保处在学校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布置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板、横幅,并组织师生开展签名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学工处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促进学生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各二级学院组织各班级深入开展主题班会活动,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开展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传销、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积极开展,促进师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师生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增强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安全教育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