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工处举办2021年度秋学期公寓宿管员培训会

作者:张云 审核:孙干日期:2021/09/24人气:319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9月14日下午,学工处在大活中心一楼团辅室组织开展了开学初公寓宿管员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干,副处长刘志强,事务科科长张云以及全体公寓员工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孙干处长从维护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维护学生公寓安全和校园稳定,营造公寓文化氛围等三个方面对新形势下公寓管理服务做了详细说明;刘志强副处长对宿管工作人员进行了心理健康工作指导,张云科长对上学期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本学期安全工作进行详细工作安排指导。 

最后,孙干处长对全体宿管员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安全警惕,坚决杜绝发生学生公寓安全事故。二是积极采取各类措施,落实安全工作制度。三是坚持做好教育引导,提高公寓育人效果。四是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