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工处携手药品与健康学院走访企业

作者:日期:2021/09/20人气:325

918日,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云,就业指导教师卢凯和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亮,就业辅导员林碧琦一行走进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事务部部长鲜飞鹏、注射剂车间主任王永政、化验室主任吴永发、行政事务部招聘专员程杰、行政事务部招聘专员陈彦梅以及我校2018-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调研会。

走访企业期间,张伟一行参观了公司厂区,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和未来展望等方面的情况;与毕业生代表、毕业生业务主管、招聘专员进行了深入的访谈、交流,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解。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对大学生的能力素质要求,加速校企深度融合,培养企业急需人才,精准服务产业发展;提高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意识与能力,形成学生学业与职业双向互动的良性机制,助推学校毕业生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