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我校举行2020-2021年度 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日期:2021/10/18人气:305

为秉承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原则。1014日下午,我校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此次评审会成员由人事处处长李建国教务处处长李桂付、办公室主任郭泽忠、学工处处长孙干、团委书记包婷婷科研处副处长邓先宝、学工处副处长张伟组成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孙干主持

根据本次评审要求,学工处就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条件、名额分配及具体工作流程等内容印发了文件。二级学院学工处、团委积极动员,经资格审核共有17学生进入校级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候选人从思想情况、任职经历、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个人风采。 

评审小组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严格按照评审条件现场打分,最终确定12名品学兼优学生作为我校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员,进入公示环节。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将为广大学生树立先进典型,有助于带动整体学风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