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心理健康协会干部竞选圆满完成

作者:日期:2021/12/03人气:279


为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互助水平,建立健全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11.26日晚,心理健康协会新一任干部竞选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的团辅教室召开,学工处副处长刘志强,相关评委教师及心协竞选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共有两项议程。首先由上一任心理健康协会副主席徐恒同学对2020-2021学年心协年度工作做总结、汇报,带领心协成员回顾了心协过去一年的活动与事迹,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其后各位干部竞选成员按照不同部门抽签顺序发表演讲,大会通过公开竞聘的方式选举出心理健康协会新一任主席团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员。

心协是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为宗旨,通过举办各类心理健康活动及讲座来实现心理自助与互助的公益类社团。新一任的心协干部成员当牢记协会宗旨,保留初心,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壮大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