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新生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日期:2021/12/03人气:253

11.26日,新生摄影大赛“校园最美瞬间/校园最美一角”专家评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团辅教室开展。中心特邀盐城工学院韦春华处长,盐城师范学院李健明处长,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曹静主任以及我校心理发展中心刘志强副处长参加了此次评审,对《秋意》等44幅新生摄影作品进行了评审。

本次新生摄影大赛共收集作品86幅,对不符合主题、后期修图等图片进行筛选排除后,共获得44幅代表作品,4位评审专家分别从主题内涵、创意构图、视觉效果三个评价维度来对照片进行评审,最终选出特等奖三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五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通过让学生寻找校园最美瞬间/一角来激发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增强新生在校归属感和团体凝聚力。此次摄影大赛提升了大一新生对学校的适应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大有裨益。

摄影大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