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校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日期:2022/03/03人气:152

为弘扬劳动精神,更好地发挥劳动育人的功能,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3月2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面向全校征集志愿者,由同学们自主报名,共计18名志愿者参与。活动采取分工合作形式进行,划分宿舍区、铁军文化园共计六个活动区域,由学工处提供工具并协调分工,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达到了在实践中锻炼自我,磨炼意志的活动目标。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实践,同学们体会到了衣服沾满汗水和泥土的感觉,感受到了叉着腰看着自己劳动成果时的满足与愉悦,也更能体会父母老师的艰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还会继续将劳动教育课程融入学校的校本课程建设中,更好的发挥劳动育人的功能,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