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我校召开宿舍网格员疫情防控培训会

作者:张云 审核:孙干日期:2022/03/22人气:173

为做好疫情期间宿舍的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网格员工作职责,促进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强化网格员队伍管理,2022年3月21日下午,我校学工处组织召开宿舍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培训会,学工处处长孙干主持会议,张云、卢凯、张馨、梁雅琪等四位事务科老师及20名学生网格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孙干处长重点对宿舍区日常管理、安全教育、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巡视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并对实战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她强调了学生在校线上上课阶段宿舍网格员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明确职责,多级联动,责任到人,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云、卢凯分别对网络员工作时间和楼宇工作内容进行了要求,并解读了巡视检查记录表的记录要点。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级网格员细化责任,提高了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为下一步全面铺开网格化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