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学校举办第六届心理健康节“能量之星”宣讲比赛

作者:章静日期:2023/04/21人气:10


419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办了第六届心理健康节“能量之星”宣讲比赛。团委丁钰玲老师、学工处颜振亚老师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共有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8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以“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为主题,旨在宣讲学校学习之星、活动之星、技能之星、文体之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对自己大学期间的优秀事迹、心得体会娓娓道来,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了砥砺奋进的正能量。丁钰玲老师对本次宣讲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学生的宣讲效果并为学生如何更好地通过宣讲展现自己提出数条建议。

本次比赛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向先进朋辈学习的良好契机,也向全校师生传达了不负青春韶华、投身火热实践的新时代大学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