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院学工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人武部、学工处欢迎您!

关于做好甘肃地震灾害临时特困补助申请的通知

作者:日期:2023/12/19人气:10

更进一步做好学生关心关怀工作,学校现开放临时困难补助通道,如有因本次地震灾情导致出现经济困难的同学,请及时联系所在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申请临时困难补助流程:

1. 学生向辅导员提出申请。如同学们家中因本次地震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请第一时间及时向辅导员联系,说明相关情况,并提供相关材料。

2. 所在学院核实具体情况。核实无误后,将相关材料汇总提交至学校学生资助中心。

3. 学校对各学院上报的学生名单进行审核,根据学生家庭的受灾具体情况确定资助名单及金额。

同学们如有特殊困难,可拨打学校资助热线:0515-88583913,以便及时获得援助。灾害无情,人间有爱请同学们放心,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强后盾,学校将与你共渡难关!